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医生手记(5):晕!老板是位同性恋

(2010-10-31 12:11:22) 下一个

刚来这个诊所不久,诊所的女经理就向我含蓄地透露过,创办这个诊所的史医生是个同性恋。我一听,心里一阵惊呼。绝了,我怎么走到哪里,哪里就有同性恋呢。我在圣路易斯做电脑工程师时,天天和我打交道的麦先生就是个同性恋。

这几天,美国佛罗里达州著名的KEY WEST风景区,将有一个美国同性恋的武林大会。这么好的同志聚会,史先生当然不会错过。昨天他罢了工,锁了门,带着太太一起前往KEY WEST找乐去了。

EKY WEST位于美国佛罗里达海岸最南端,与古巴共饮一勺海水,是美国著名的同性恋活动场所。这里曾经留下过很多作家和艺术家的足迹。2001年10月份,我们来这里旅游时,就参观过海明威的故居。

据诊所的女经理向我透露,史医生的太太是位画家。平时史太太在家潜心作画,两耳不闻武林事,是个不闻铜臭不闻五谷杂粮的仙女级画家。这次史医生提出要去KEY WEST旅游,史太太满口答应,乐呵呵地陪着老公出发了。

谁知昨天出发前,史太太恍然大悟,她终于明白老公此行的主要目的,并不是陪她去做画,而是去寻找他的同志去了。女画家气得,差点儿把画夹子砸到老公的头上。多年来,这位女画家脱俗超群,对老公的同志情怀居然能睁一眼闭一眼地装做不知道。这次不知她为什么来了个零忍耐。

回到家,当我把老板的同性恋故事讲给我太太听时,她又开始尖叫了:“哎呀,你这老板可别打你的主意呀。你这人,特别讨美国男同志的青睐”。经我太太这么一咋呼,我心里还真得提高一下警惕。因为我现在这位老板的表现,和当年我在圣路易斯认识的那位美国同志还真有点儿相像之处。一听见我说这个,我太太叫得更响亮了:“你看看,你看看,女人一般主要防丈夫被美女俘虏,我可倒是好,除了防美女,我还得防着男人”。

女人爱疑心,这真让我没办法。只要她不嫌累,她搞国防我都没意见。我除了喜欢美女,对男人真没兴趣。希望我和老板能平安相处,别的好说,饭碗可不能砸在同志的手里。

10/28/10  11:29PM

这个医生手记系列以第一人称“我”叙述。“我”是陈晚同学的老公,“我太太”当然就是陈晚同学啦。这个手记不定期更新,遇到可圈可点的趣事时,才会写几句。谢谢“世界华人周刊”的编辑选用这个医生手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nklee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因为演员得爱滋的暂停已经一个多月的加州色情工业从新开工,长堤有了3.5级地震, 上回同性恋大游行,也是在 riverside 那边5级左右地震呼应。 淫乱的事在上帝眼里是最恨恶的。 现在美国的挑战就是,最好的也出在美国,最坏的也出在美国。 现在经济不好,跟美国背离独一信仰的原则能没有关系吗。 听说大麻还要合法, 如果这样下去, 美国有可能垮掉。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这有什么好晕的?同性恋人口百分比同美国亚裔人口不相上下,5%,在美国每见到一个亚洲面孔,就会在某个地方有一个同志。亚洲人你见的不够多?
youli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看见旁边的洋同事一面苦相时, 要是女的, 我就会问你的老公是不是跟男人跑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