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期待你的出现......

(2010-10-04 09:06:10) 下一个

收到过许许多多的来信,拜读过数不清的点点滴滴。今晨我意外收到的这封信,是从天而降的惊喜啊。

这十多年来,你到哪里去了?在你由此地到彼地的奔波中,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雅典城,我们的OU,我们的青春奔放与狂喜?

这么多年来,我从央视主持人亚宁的智慧从容中,我从“永不暝目”中陆毅的忧郁眼神里,我从“新结婚时代”顾小航的随性中,断断续续看到了你在OU的身影。你,还是那么年轻潇洒从容吗?你,依然那么随意忘我崇尚自由吗?

只要一想起OU,我怎能不想起与你们相处的岁月。你们是刻在我灵魂中的一幅画,你们是荡漾于我心的一首歌。任时光老去,你们却永远鲜活美丽。

忘不了你们那辆学生贵族白车,是它还有它的主人---你,带着我们走遍了雅典城的各个角落。Kroger, Big Bear, Hudson River, carriage Hill, Lakeview……,远在北京的你,听着这些雅典城的标志,还熟悉吗?小黄,小王,老侯,小程,……,你和他们还有联系吗?

雅典城冬天里的故事总是让人难忘。1992年的冬天,是你,为我带来一曲郑智化的“你的生日”。从此以后,在岁月悄无声息的流逝中,我终于渐渐明白了这首歌所表达的种种无奈之情:“这个朋友早已不知下落,眼前的我有一点失落。这世界有些人一无所有,有些人却得到太多”。这些年来,我在写我的随笔时,一次次引用过这段歌词,也一次次想起过为我送来这首歌的你。

如今我们留在了漂泊的异乡,而你却奔向了朝气蓬勃的故土。感谢网络,一个简单的点击发送,这神奇的文字便连起了我们中间空白的岁月。一直期待你的出现,你,终于出现了。

想小楼,终日望归舟,人如削……

所有的日子都来吧,让我编织你们……

 

期待你的出现......期待你的出现......

 

9/28/10  10:18AM

OU:OHIO UNIVERSITY(俄亥俄大学)的简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