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宝儿成了眼镜王

(2010-10-04 08:58:51) 下一个

小宝儿成了眼镜王

今年夏天体检时,美国医生发现一个重大问题。我家不到八岁的小宝,眼睛居然近视成了250。得知这个检查结果后,我忧心忡忡,小宝却喜笑颜开。妈,啥时候我能戴上眼镜啊?瞧他高兴的,仿佛他要戴的不是眼镜,而是个观赏月亮的天体望远镜一样。

小宝天天盼着,念叨着,他极其渴望能尽快戴上小眼镜。今天晚上,这个伟大的时刻终于来到了。朦胧夜色中,我终于把小宝儿带到了眼镜店,并正式启动了配眼镜工程。

经咨询配镜师,我方得知,小宝的两只眼睛,一共要两个眼镜才行。一个是上学时用的,一个是运动时用的。后者的眼镜框,和我党的优秀党员一样,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特别结实耐用。这孩子,人儿不大,眼镜还不少呢。

付款时我吃惊地发现,我家的医疗保险不给报销眼镜费用。这两个眼镜,难道都是自费的吗?

 

9/27/10  11:4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ishuan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set up a flex account for medical expense, like prescription glasses. Each family can have up to $5000.00 per year. It is pre-tax money, but if you don't use all at the end of the year, it will be forfeit. So budget wisely of your yearly expen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