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盛顿有个讽刺时弊的说唱团—capital steps

(2010-10-19 19:50:23) 下一个

今晚我看了美国华盛顿讽刺时弊的说唱团—capital steps的现场表演。虽然我不能完全体会表扬者棉里藏针的讽刺艺术,但我还是哈哈哈地笑了好多个哈哈哈。

 关于这个表演团体,我从网上直接抄来一段:Capitol Steps是非常有名的表演團體,由曾任職於國會的人組成,有說有唱,內容是諷刺政治人物、八卦笑話,如總統歐巴馬的笑話,非常美國式。但我們平常對美國的新聞知道不多,不能完全了解。

 今晚他们重点讽刺了如下人物和事件:克林顿夫妇,戈尔副总统征婚闹剧,印第安人被Arizona警察驱逐时的反抗场面,北韩总统金正日的狂喊乱叫,日本丰田发布人的不痛不痒,美国大兵同性恋的自由宣言,穆斯林在纽约建寺院的闹剧,老虎武兹被太太暴打的尴尬,美国医疗改革的弊端,奥巴马的工作讲话,美国安全部门对机场安全的承诺。。。。。

 他们一共就五个演员,不同服装不同角色的排列组合,这五位闹得满场欢。美国人那是真笑,我有几次是假笑。因为我没听明白。咱和美国人民的文化差距,在听脱口秀时就看出来了。这没办法,但咱也用不着自卑。我要是和他们讲“久住沙家”,他们肯定也听不懂其中的含义。

 说到美国安全部门对机场安全的承诺,我是全部听懂了,真听懂了。表演者是个女士,她慢条斯理地说,最近一次的劫机者,是坐在19F座位上的,而且他把爆炸品藏到了短裤里。为了防止以后发生类似的不幸,我们决定用如下方式保证安全:所有航班均取消19F座位,所有乘机者都不许穿裤衩。这就是美国人的讽刺艺术。我虽然听得笑了,但觉得还是没有赵本山小品逗乐。

 10/16/10  11:55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