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诱人的大螃蟹呀—Harris Crab House

(2010-09-20 15:12:15) 下一个

今天我搭老公的车,去马里兰州的Harris Crab House吃了一顿螃蟹大餐。这家螃蟹屋的广告上说,敞开肚皮吃海鲜,每人一律$17.99。这价格虽然比麦当劳贵,但我可以接受。于是,经老公一鼓动,我们拔腿就走。

已经只听说过三尺之内必有芳草,最近我觉得,我们这里半小时车程之内到处都是渔村。以前我怎么就不知道呢?孤陋寡闻了不是。

去这家餐馆,我们要经过一座名为Bay Bridge的海上大桥。这桥特别长,曲折中带着执着的坚定。每次途径这座桥,望着大桥两边绵长起伏的海水,我总有一种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感觉。一条大河破浪宽,风吹花香两岸。不对,这是海啊,并不是鸭绿江。有时候,我还会假模假样地想起我写的一句所谓的诗,“我是你漂泊途中的一座桥”。到了桥上我才知道,给人义务当桥踩,哪能这么简单。你够坚强吗?你够无私忘我吗?

下了大桥,进了餐馆以后,服务员告知,我们说的那个广告在今天不适用。今天的市场价是,敞开肚皮吃海鲜,每人一律$26.99。嗯?出乎意料,怎么多了十美金。掉头,太小气。硬着头皮吃,肯定吃不完。即来之,则吃之。

服务员先上来一盘小虾开胃,然后,十只热腾腾的大螃蟹光荣登场。我们吃啊吃,螃蟹皮都吃到脸上了,我那条特意为了下馆子才穿的黑裙子,到处都是螃蟹的碎片。还有我的戒指,也被螃蟹调料细末儿给严重污染了。吃啊吃,吃完这十只,服务员又上来五只,然后,又上来五只。我们一共到底吃了多少螃蟹啊?我吃得直迷糊。

其实敞开肚皮吃什么都不好,明知如此,我还是吃吃吃。犯错误的人,基本也都是这样身不由己的。诱人的美味,谁舍得拒绝呢?

9/17/10  10:56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