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陈晚同学见网友暂行条例

(2010-09-14 07:19:47) 下一个

鉴于越来越多的同学希望在美国华盛顿附近得到陈晚同学的帮助,陈晚同学特做紧急声明如下:

1。我家离华盛顿虽然不远,但我们不属于华盛顿特区。和华盛顿有关的各类问题,本人基本不知。一到华盛顿,我和三傻子差不多。美国佛罗里达有个叫KEY WEST的地方,那里离古巴的距离和我离华盛顿差不多。距离近,并不说明任何问题,说不定是两个国家都有可能。

2。本人经常发扬毛主席提倡的人道主义,对特别需要帮助的陌生网友,我会有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义的关怀。我对你(们)的回复,纯属雷锋精神在我身上闪光了。您千万别以此认为我就是您的知己。知己是个很神圣的字眼儿,至今我不敢滥用。

3。本人胆小,长得又丑,原则上不单独见任何网络相识的真人假人,但有下列情况除外:

1)。经过网络相识的人民编辑们,你们是我最崇拜的领导和上级。我知道你们不会以貌取人,也不会被我这个老恐龙吓倒。任何编辑希望和我面谈与出版有关的事宜,我愿意接受您们的接见。

2)。与我网络相识并神交五年以上者,我希望能一睹您神秘的容颜。同时我会提两瓶花雕或其它神秘礼物,作为我送给您的见面礼。我这个三傻子认为,能神交这么久的网友,已经不是网友了,而是离知己比较近的那种朋友。啊,知己,你在哪里?

3)。不符合上述条例者,如果能得到我家领导的特批,我会在老公的陪同下,戴上我的面纱,大胆地去见见你。

我只是一凡人,基本属于你走在大街上你都不想看的那种人。你非想见我干哈:)

9/6/10  10:42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j2001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