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一纸婚书的死亡自白

(2010-06-27 05:54:19) 下一个

一场人类的性冲动之后,我诞生了。因为我的出生是一场意外,所以自从主人把我领进家门的那天起,就决定了我最终的命运只能是个弃儿。

 一岁,两岁时,主人对我似乎还算呵护有加。三岁,四岁时,主人开始嫌弃我对他们自由的约束。五岁,六岁,直到七岁时,主人终于把我打入了冷宫。他们说,我让他们的婚姻浑身搔痒,他们想用一副毒药把我灭掉。

 悲哀啊,有人说我的寿命至少是五十岁。在这里,我的寿命居然只有七岁。七岁,难道就是我生命的尽头?

 我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我的肢体越来越萎缩,我的内心越来越虚弱。我的存在,成了男主人的眼中钉和肉中刺。女主人曾经试图挽救过我的生命,她带着我到处求医,她向陌生人喋喋不休地报告我的病症。

 有一天,我终于厌烦了女主人的絮絮叨叨。在我和她外出散步的路上,我自己纵身一跳,撞到在一辆急驰而来的快车上。

 司机走出快车,看着奄奄一息的我,他大吃一惊。他就是当年把我领回家的男主人啊。他的车上,一位我不认识的陌生女子,正在不耐烦地看着粉身碎骨的我。男主人抱着我,眼里勉强挤出两滴眼泪。在他并不温暖的怀里,我终于吐出了最后一口气: 请送我去天堂,我不想去地狱。

 我终于撒手走了。孤单一人失魂落魄的女主人,无助地望着男主人的车影,一点一点地,消失在无人的窄巷里。

 6/24/10  1:01PM

 

本文偶感于婚姻的七年之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咦?小主人呢?我怎么觉得这个死掉的家伙其实木有尽到自己的义务,临死了都没有提一句小主人。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