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没有谁是不可以被替代的

(2010-06-21 12:54:54) 下一个

有一个在美国留学的男孩,两年前热恋着远在家乡的女孩。那时候,女孩为哥而狂,男孩为妹而歌唱。这两位妙龄男女,经常夜不能寐。他们在时差和距离的双重迷乱中,用QQ和电话互诉衷肠。

两年后的今天,男孩的身边终于不再孤独,一位漂亮的女孩整日与他相伴。家乡的女友早就没了音讯,男孩的旧日恋情已离去,新欢已经闪亮登场。

只需两年的时间,游走于大洋两岸的爱情就被葬送了。距离呀,你杀死了多少有情人。

在情感世界,没有谁是不可以被替代的,是这样吗?当我写下这行字时,我的心忽然变得冰凉。我们曾相约,要一生牵挂,要永世相守。这行字,打破了我心中的信仰。

是谁说过,不要稍纵即逝的烟花,我们要携手走一条漫漫长路。如今我们已走过多年,我们早就闯过了更新换代时的动荡不安。在平淡无奇的日子里,你,是无人能替代的。

那么,我呢?

写完这几个字时,天,就要亮了。

谨以这几个字记录我罕见的失眠。

6/18/10  4:58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