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儿子写的几句表扬信

(2010-06-21 12:52:24) 下一个

本星期是儿子学校的最后一周课。为了给孩子减压,今天老师没给孩子布置作业,但老师却给家长布置个作业。我家孩子的事情,都是我来抓的。所以家长的作业就是我的作业。

我的作业要求是,请用“我家的一年级学生非常有趣出色,这是因为。。。”写段小作文(My first grader is so wonderful because……)。

好久没用英文写任何东西了,为了儿子,我硬着头皮鼓捣两下这26个英文字母。我给孩子写的表扬信如下:

我家的一年级学生非常有趣出色,这是因为,他是我心中无处不在的宝贝儿子!

他很独特,无人能与之相比。他喜欢阅读,体育,喜欢和我分享他的所思所想。他非常幽默有趣,经常给我讲他自己编造的或者是从书上读来的笑话。

我的儿子对将来心怀梦想。他想和爸爸一样当医生,他还想当宇航员和一名慈善的老爷爷。有一天,我的儿子问我,妈妈,等到我当爷爷时,你多大呀?

我写的英文部分如下:

My first grader is so wonderful because he is my favorite son. He is my treasure in the heart, and everywhere.

He is unique and nothing could compare to him. He enjoy reading, sports, and sharing his thoughts with me. He is a funny boy and often tells me the jokes that he makes or the ones he learn from the books.

My first grader has a big dream for the future. He wants to be a doctor like his dad, to be an astronaut, and a nice grandpa. One day my son asks me:“ How old are you, mommy, when I become a grandpa?”

老婆(公)是人家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我高度忽悠几句儿子,肯定不犯法。

6/17/10 10:4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