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得直抽筋

(2010-04-25 12:07:36) 下一个

昨天,我在博客涂鸦一篇题为“何谓网友”的非文非诗之作以后,引来一些热心网友的讨论。一位男性网友留言说,(作者)如此冷静来看待网友,(把网友比作)雕像?此人必然曾经受过重伤!

此君句末那个惊叹号,着实把我吓了一跳。这些年来,我在网上几乎就是个石头人。如今的泡网者,大多为有血有肉的正人君子。那些传说中的帅哥们,谁会费心思伤害我这个石头人呢?

于是,我摆开一股辩论的架势,开始回复这位网友:冷静说的还算比较客观,重伤从何而来呢?我幸福得直抽筋,已经不知道疼了。

“我幸福得直抽筋,已经不知道疼了”。我刚刚写完这句话,便想起了电视剧“小姨多鹤”里张俭对多鹤说的一句台词:疼过了,才知道是爱。这话说的真好。我把它继续发扬光大一下,也来写句类似的台词:爱过了,就不知道疼了。

你管我爱谁呢。可以肯定的是,我爱的人肯定不是石头人。

4/21/10  11:0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