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小朋友课外读什么杂志?

(2010-03-06 04:52:34) 下一个

不久前,有网友提问:美国小朋友外都读什么杂志?说实话,对这个问题,我并不知道准确的答案。

 

为什么这么说呢?

 

美国的儿童刊物出版单位很多,每个家庭为孩子们选择期刊杂志时,也会因为孩子的兴趣不同而有所差异。所以,这个问题很难笼统回答。

 

关于报刊,我们家里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为家里的小朋友,一直在订阅“HIGHLIGHT FUN WITH A PURPOSE ”。据我所知,这种杂志,在美国很受大家的欢迎。在中美家庭及医生诊所的候诊室里,为孩子们订阅摆上这本杂志者,不在少数。我们还为十岁以上的女孩,订阅 “Girls Life”. 有时候,孩子们还会从学校图书馆,借回来自己喜欢的杂志。

 

今天上午,我去我们当地的社区图书馆转了一圈,带着这个问题,我特别留意了一下儿童期刊阅览室。此图书馆为儿童读者订阅期刊有下列几种。提供这个基本信息供参考:

 

1。American Girl

 

2. Boys’ Quest

 

3. Calliope Exploring World History

 

4. Discovery Girls

 

5. Highlights for Children (Fun with a purpose)

 

6. Hopscotch for Girls

 

7. Humpty Dumpty’s Magazine

 

8. Kids Discover

 

9. Ladybug Magazine for Young Children

 

10. National Geographic Kids

 

11. Nature Friend

 

12. New Moon (The Magazine for Girls and Their Dreams)

 

13. Owl

 

14. Pack-O-Fun

 

15. Ranger Rick

 

16. Sesame Street

 

17. Spider

 

18. Sports Illustrated For Kids

 

19. Turtle (Magazine for Preschool Kids)

 

20. Your Big Backyard

 

 

我知道的就这么多,希望这些信息会对大家有所帮助,也非常欢迎大家的补充。

 

 

8-30-06 3:39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