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垃圾中寻找信息和智慧

(2010-03-05 21:21:16) 下一个
人人都说,网络文字中以垃圾居多。虽然如此,大家还是喜欢在垃圾中漫步,喜欢制造垃圾。邪门吧。
 
本来,我写博没什么明确的目标,我感兴趣的话题也不是单一的。应该说,我上网,主要是以玩儿为主。我很感谢高燕定老师的推荐和同学们的信任。最近,一直有国内学子给我来信,询问生物医学类出国留学之事。毕竟是专业兴趣使然,对此,我愿尽力提供些信息,帮些小忙。
 
不过,信看得多了,俺心里难免有点儿小嘀咕。其实,大家的来信,每篇我都认真读过了。如果我没回复,一是我暂时没时间详答,二是我对您的问题没看懂。
 
所以,我再次恳请各位耐心等待。
 
极少数同学把俺催得太急,俺有点儿受不了啦在垃圾中寻找信息和智慧。毕竟,写博不是我的职业和事业,我只能尽力而为。如果上网有压力就不好玩儿啦。
 
我不想制造垃圾,也不想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如果我的博文能间接提供些对您有所帮助的信息,我真的会很高兴的。
 
不管对谁而言,在信息爆炸的年代,在垃圾中寻找信息和智慧,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少制造垃圾,多向同志们学习在垃圾中寻找信息和智慧
 
细水长流,欢迎各位常来我的博客遛答看看。如果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值得更多的详细讨论,我也有成集出书的打算,用来方便那些生活忙碌不能常上网的生物医学专业的朋友。
 
每天,进步一小点儿,奉献一小点儿。一切都慢慢来,慢慢观察,慢慢思考,慢慢进步。
 
慢慢博。
冒着被垃圾绊倒的危险,前进,前进,前进进在垃圾中寻找信息和智慧
 
11-9-06  2:04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