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求求你,别表扬我

(2010-03-05 19:55:12) 下一个
我来新浪,即像土老冒进城又像当了回网上的海归。看到这里眼花缭乱的,我不得不严肃认真地对待我这个博客求求你,别表扬我:),并且有目的地收集了一些对自己和朋友们可能会有益的一些实用信息。我这样做,基本是由于我个人兴趣使然。
 
我这人,在资本主义社会混了十几年,思想觉悟并没有同学们想象得那么高啊求求你,别表扬我:)。我做任何事情基本凭兴趣,搞这个博客也不例外。比如,要是我忙,或者我犯懒了,你怎么表扬我,我都不会更新的。同理,只要我兴趣还在,即使大家不表扬我,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
 
很幸运,我的一些原创能得到大家的鼓励。坦率地讲,因为时间有限,我的很多拙文基本上是一副骨头架子上只添了五分肉。我想让它们丰满些,变得漂亮些,可实在没那么多时间润色。
 
我先把这些拙文放到博客里,能得到大家的反馈,是件令我非常开心的一件事。很多建设性的发言,令我受益匪浅,对我以后修改润色博文非常有帮助。非常感谢各位不吝指教的朋友们。
 
我这么多年没听过表扬了,所以,一看到有人表扬我,我就觉得特紧张特有压力似的求求你,别表扬我:),手都不知道放哪里了。
 
虽然俺和范伟同学思想觉悟有相似之处,但俺对大家的要求和他却正相反,求求你,别表扬我。
 
求求你,别表扬我:)
 
让我们一起“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爱护”吧。
 
瞧,一紧张,蹦出几句毛主席语录来。
 
12-8-06  12:3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