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透过鲜花看月亮的博客

(2010-03-05 19:26:32) 下一个

新年伊始,我开始为生活忙碌。比起从前,我上网当然就会少许多了,就连新闻我都读的少。加之网络速度因为台湾地震的影响而变得奇慢,最近,我确实离网比较远。至于我在忙些什么,还是不说为妙,免得有劳诸位操心。 

 

能够和大家交流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说实话,我挺珍惜我这个博客的,我也很感谢新浪为大家提供这个好空间。

 

我一直认为,写博不是洪水猛兽,它和看电视读书一样,也是一种休闲交流方式。涂抹心情,可以减缓压力,这是被心理学家证实过的看法。所以,我从来不认为写博有什么不好。不过,在网上,大家都是透过鲜花看月亮,看问题不一定能看到实质,空洞的语言也不能述说生活的全部。所以,有各种各样的误解就不难理解了。

 

我这人最大的毛病,说的好听一点儿叫做有主见,说的彻底一点儿就是固执。别人的意见我会做参考,但他人是不会轻易改变我的。这几天,我的日子一如既往,我还在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

 

我更新博文的基本规则是,有话就说,没话就少说。话不投机,就回避一下。网逢知己,就多些交流。清闲时可以多唠叨几句,忙的时候说话就省着点儿。

 

谢谢大家的善意和友情。给大家贴个小笑话以示谢意。不知笑过以后,各位是否能受点儿启发。

 

美国一出版商有一批滞销的书久久不能脱手,便给总统送去一本,并三番五次地征求总统的意见,忙于政务的总统没有时间与其纠缠,便随口应了一句:这本书不错!出版商如获至宝般地大肆宣传:现在有总统先生喜欢的书出售。于是,这些滞销的书不久就被一抢而空了。不久,这个出版商又有书卖不出去了,他又送给总统一本。总统上了一回当,想奚落他一下,便说:这本书糟透了。出版商听后大喜,他打出广告:现在有总统讨厌的书出售。结果,不少人出于好奇争相购买,书随之脱销。出版商第三次将书送给总统的时候,总统接受了前两次的教训,不置可否。出版商却大作广告:现在有总统难以下结论的书出售!居然又一次大赚其利

 

打开博客和发贴真的特别困难。台湾电缆修复好以前,本博将不再更新。欢迎您随后访问。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少吃饭,多运动:)

 

1-1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