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隐于网络 + 辈分升级

(2010-03-05 07:06:05) 下一个

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我已经习惯,于夜深人静时,在网上闲逛。

网络中的信息,多得实在看不过来。所以,不知不觉中,我常常熬夜到下半夜。

刚刚读了一则新闻说,一位25岁的年轻人,因为常常熬夜至两点,积劳成疾。

现在,他已经走入了天堂。

这真是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新闻。

下决心,不要再熬夜。

生命是有限的,信息是看不完的。

仅存几字,督促自己。

吾也将尽力大隐于网络闹市中。

 

辈分升级

PRECIOUS,是我家女猫的名字。

这个猫丫头,来我家几个月以来,越来越讨大家的喜欢了。她用智慧和温柔,征服了我们一家人。

今天,家里的小老大对我说“我要做PRECIOUS的妈妈。”

我鼓励道:“好啊。以后,猫的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是你的事了。”

接下来,小老大继续任命:“琪是猫的aunt,宝宝是猫的uncle。

妈妈,你是猫的GRANDMA,爸爸是猫的GRANDPA。”

瞧,一不小心,我的辈分也升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