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华人生活苦闷去留陷彷徨 调侃歌曲小品网上火 ZT

(2010-03-04 18:45:49) 下一个
“我生在新中国,出国像出家,为了养家糊口,我得赶紧办绿卡,很想做海归,怕你嫌我年纪大”,这首描绘对祖国爱怨交织、复杂情感的网络歌曲《妈呀中国》,由两位自称“我爱微风”和Timothy的北美华人携手创作,最初发表在北美华人门户网站后,在留学生广泛流传,引起热烈讨论。

自称在西雅图的北美崔哥,在网络视频一段《劝你不要来美国》,也在网上流行。“崔哥”在脱口相声中说道:“劝你不要来美国,美国比不上咱中国,吃的喝的特别差劲,一天到晚除了干活就是干活”,“头疼脑热见不到你的亲爹娘”,网络点击率破万。

 洛杉矶加大日前举办春节晚会,留学生自创小品“找房记”,两位主人翁也把流行歌曲改编成“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每天做实验都会有许多不安,我想老板还是不喜欢,他的Funding一天全部用完”,“我问老板啥时能毕业,他说还难还难”,引起台下学生强烈共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