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望至极

(2010-03-03 18:41:00) 下一个

很久很久以前,我的信箱里,就开始接二连三地收到当地东亚图书馆的来信。我被一次一次地提醒,五月六日,也就是今天了,图书馆会有中文书出售。同时,本地的亚裔人也会在图书馆有一个小型的庆祝活动。

昨晚开始,我就开始记挂着这件事。今晨起床,简单安排一下孩子们,我就上路,加大油门,直奔这个图书馆。我想,开门就唱,才有可能到好东西。

这个图书馆就在路边,我也去过N次了。今天,我竟然走错了路,只好掉头回来。

越是在意,越容易出错。

终于到了图书馆,我看到漂亮的L姐,正在和一位美国同事装饰图书馆的大门。鞭炮,红灯笼,对联。这些传统的玩意儿,什么时候看到,什么时候让人喜兴。

没想到,L一看到我就说,售书活动要十二点才开始呢。

听到这句话,我好扫兴。

今天十二点左右,我要去体操馆接小老大回家。老公的一位巴基斯坦同事,请我们中午去他家玩儿去。涵的一副习作,被区ART SHOW选上,还要去看看。看来,大家都喜欢这个6字。平时,周末虽然忙,还应付得过去。今天,不灵了。

这个图书馆,离我家挺远的。白跑了一趟,虽然很失望,还是要看看书架上的书吧。过过眼瘾也好。

看到一套当代著名作家的录像带,爱不释手地摸了摸。还有一些名著诗集。

时机不对,再美好的东西也只有看得份。

现在刚刚九点多,家里还有孩子在等我。

再喜欢,我也得走了。

失望至极。

5-6-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