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0-03-03 07:30:41) 下一个
星期五下午出门外出那天一路下着小雨。到了目的地之后,天意外地晴了。
 
三天后今天就是现在,我们刚刚从一个山清水秀的度假村回来。在那个没有网络没有电视没有新闻没有手机信号的地方休闲了几天,人也有了一丝手洁心清之
 
回来匆匆看看我的博客,网友的留言我实在没时间一次看完留给以后慢慢拜读
 
来的都是客,不管是鼓励还是批评,我都同样感谢。
 
需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所有带有脏字的留言,将被全部删除。为什么?除了为维护我博客的内容洁净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为了孩子们。
 
这个博客主要以记录美国生活和教育信息为主。在这里,我曾经看到过中学生的留言和脚步。为了孩子们,哪怕只是为了少数的几个孩子,这里必须洁净。
 
诚挚感谢经常来我博客读贴的朋友们,你们不仅熟悉我的写博风格,也了解我的日常生活和个人爱好。你们的留言鼓励,就像是雨后的彩虹,令我惊喜,让我感动。
 
谢谢大家你们名字牢记于心阳光总在风雨后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有彩虹。
 
水影儿
 
5-28-07  4:15PM
 
不知几天世界发生什么需要补习一下新闻各位老朋友更新内容一如既往生活教育依旧这里主题喜欢网上讨论政治网友这里鼓励这样话题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