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落户新浪一年感言

(2010-03-03 04:14:54) 下一个
去年七月中旬的一天,我在网络上闲逛时,终于流浪至新浪并注册笔名在此开博。
 
我对新浪最深刻的记忆,来自某年冬天的一个夜晚。那天,一位与我在网络相识的妹妹,在MSN上对我提起了新浪。据说,她不仅是新浪的铁杆网民,她还与新浪的谁谁谁私交很深。这位妹妹美丽忧郁,博学多才。后来,她从网络悄然消失后,令我若有所失。网络相识之美似如烟花,绚丽多彩过后,便是时时袭来的寂静与惆怅。

我如网络中的海归,在新浪写博一年来,内心既充满着欢喜快乐,也笼罩着一丝不安。但愿这一切种种的感觉,会伴随着流逝的岁月,化作我灵魂中的满足与平安。

我自认为自己是个惜字如金的小学生。我珍惜我敲打出来的每一个字,同样,我也珍惜各位朋友在百忙之中留下的脚印。因此,首先,我格外地感谢各位网友的访问和您的宝贵留言。但愿在未来的时光,我还会得到各位的指教。

诚挚感谢新浪博克编辑的一次次推荐。每次,当我的拙文被新浪博克首页推荐后,我得到的鼓励甚至是批评,都令我受益匪浅。从大家的留言中,我认识到了我自己的不足,也学到了很多。

对我来说,写博既是消遣般的随意释放,也是个思考与学习的过程。凡事我喜欢细水长流,写博于我,也将会这样。

7-12-07  11:15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