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搬家了(家居图片)

(2010-03-03 04:00:20) 下一个

今天,收到大学好友DJ的一封信。她说,8月那天,大家相约聚会,你能参加吗?我一看那日子,正巧和我搬家是同一天。于是,我不得不遗憾地告诉她,这次聚会,只好免了。

就要离开这座住了八年的房子,心里确有一丝恋恋不舍。刚搬进来那年,小老大还没上学,如今,她长得快和我一样高了。小老二当时在国内,宝宝还没有影子呢。八年过后, 搬出这房子,似乎便是搬走了发生在这里的一切记忆。

我从来没给这房子照过像,我的家人也没能来这里看看。不久前,我们的房屋经纪人为了上市需要,给这房子照了一批像。为了和房屋告别,也为了偶尔来我博克访问的生活中的朋友,选几张相片贴在这里。即便您错过来此屋作客的机会,我们欢迎大家以后访问我们在东部的新居。

照这几张相片时,我们刚刚完成重新装修。很多装饰物都没就位。这也是为了响应经记人的号召"把东西都藏起来,露在外面的东西,越少越好快搬家了

总之,在平时,俺家的桌子啥的,从来不会这么干净快搬家了

感谢梦儿帮助指导我处理图片快搬家了
(2007-08-01 22:36:52)

 

快搬家了

 

快搬家了

 

快搬家了

 

快搬家了

 

快搬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很干净的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