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征婚广告 ZT

(2010-02-01 18:30:38) 下一个
喜欢网络激情者不要打扰我;有家庭遗传病史者不要打扰我;喜欢同性恋者不要打扰我;动物不要打扰我;喜欢以自己的意愿强制和约束他人者不要打扰我;有外债者不要打扰我;年龄比我小想姐弟恋者不要打扰我;无正当职业者不要打扰我;嗜好网聊和网游者不要打扰我;骑驴找驴者不要打扰我;不尊老爱幼不尊重女性者不要打扰我;有知识没文化者不要打扰我……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相濡以沫,相望进退;风雨同舟,鱼水相依。我要和你建立革命浪漫主义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生活和战斗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