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封令我惭愧的读者来信

(2010-02-24 08:44:30) 下一个

看到这封信,令我心生惭愧。

实际情况是,我的所谓坚强和理性留给了文字,我的脆弱和感性留给了自己,我的胡闹和任性留给了亲人和知交。

昨天我读到一段文字,特别有趣,抄来看看:你寂寞,我寂寞,寂寞加寂寞就是快乐。你孤独,我孤独,孤独加孤独就是幸福。

让我们互相取暖吧。

读者来信如下:幸福就是一种感觉

单从笔触看,我曾一度认为你是男性。那样理性、客观。我被婚姻,被生活打磨了这么多年,才能相通一点你文字中的那份理性和从容。

我在自己QQ空间中保存了你blog地址,并写上:一定要经常看的博克:陈梦晚风的博克。

幸福是什么?当我实在找不到可以宽慰自己的实实在在的事情时,就对自己说:幸福就是一种感觉。比如出去走走获得的春天的气息,比如看你的博克获得轻松和悉然的心情。

这些是一个支点,以便支撑住我不再往生命的底线坠落下去,那下面是死亡。

不错,我只是你千千万万读者中的一分子而已。我今天忽然觉得我对你的文章有共鸣了,所以觉得有必要向你通报,这,也谨算作我对你的一份谢意和结识一位好朋友的喜悦的表达吧。

2/24/10  11:33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博文能支承一个人走下去。顶!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种说法,“幸福就是一种感觉“,你感觉你此时是幸福的,那就是幸福,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