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日前出现在明尼苏达州一块广告牌上,有人似乎正想借此对奥巴马政府目前的状况表达不满。  在广告牌上,右侧是一张小布什的照片,左侧是一句设计台词:“想我了吗?”...">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日前出现在明尼苏达州一块广告牌上,有人似乎正想借此对奥巴马政府目前的状况表达不满。  在广告牌上,右侧是一张小布什的照片,左侧是一句设计台词:“想我了吗?”..." /> 布什现身广告牌讽奥巴马 设计台词:想我了吗(图) ZT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布什现身广告牌讽奥巴马 设计台词:想我了吗(图) ZT

(2010-02-10 20:55:41) 下一个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日前出现在明尼苏达州一块广告牌上,有人似乎正想借此对奥巴马政府目前的状况表达不满。

  在广告牌上,右侧是一张小布什的照片,左侧是一句设计台词:“想我了吗?”

  明尼苏达州负责户外广告的一名经理称,这则广告被双城地区一伙小企业主和商人购买,他们要求匿名。她还表示,这则广告将至少要竖立到二月底。

  怀俄明市长称,这块广告牌设计的“非常聪明”,但是他不知道是谁在背后操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