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体育明星们的幽默-ZT

(2010-01-16 17:43:20) 下一个
刘国梁拿着最佳教练小金人时说:“拿到这个奖我要感谢两种人,一种折磨我的人,一种被我折磨的人。折磨我的人,是我的师傅,蔡振华,他一步步不停磨练我折磨我,把我推向这个奖;被我折磨的人是我的教练组和我的主力队员们,因为他们的刻苦训练和刻苦努力,我才能站在这个位置上。”

姚明:“闻到这儿的空气也感觉自己聪明一些了。”这儿,指的自然是北大百年讲堂。

捧起分量最重的最佳男子运动员小金人,张琳依然十分的淡定:“我不是名人而是只是一个人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