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计数器与金戒指

(2009-12-20 08:26:08) 下一个

一日,我正在田间锄草间苗,忽闻身后传来一阵怒吼:我的博客计数器一动不动,是不是你做了什么手脚?

 

转身,抬头一看,一位帅哥站在我面前。此人一身名牌,左手带着一只硕大的金戒指,脖子上挂着一根蛇般粗的金项链。乍一看,此君似曾相识。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我见过你?噢,想起来了,在梦里,在梦里,我在北科村见过你。

 

债有头,冤有主,我连电脑都没有,哪懂什么博客,更不知什么叫计数器。假如我能让计数器停摆,我还不如直接让地球不动得了。

 

前天,村里的回书记说,电脑比地球难懂多了。电脑里到处都是黑洞。电脑说你黑你就黑,电脑说你不是人你就不是人。听了回书记的最高指示之后,老妇我心中豁然开朗。咱一妇道人家,我宁肯修地球,也不要学什么黑洞电脑。

 

就在我战战兢兢不知所措之时,帅哥又来一声怒吼,村子里有100个人向我骂你,你可知罪?

 

100个人?不对呀,这村子总共就50个人,怎么会有100个人骂我呢?我想啊想,算啊算。一二得二,二二得四。假如一人骂我两遍,我自己再别闲着,也得骂自己两遍,这才能凑够这100人。

 

听到这里,我心里有数了。这帅哥一定认错人了。我都奶奶辈了,腿脚都不利索,哪有精力和小辈们舞枪论棒。

 

我吃力地从庄稼地里站起来,笑眯眯地和帅哥商量着,您看,我们村子最近收成不好,您能不能用实际行动帮帮我们?

 

咋帮?帅哥忽然忘了计数器,转眼变成了一位慈眉善目的雷锋叔叔。

 

您手上的金戒指,是乾隆年间的吧?我认识马未都,让他给您鉴定一下,再拍个卖,一切所得归北科村。咋样?我小心翼翼地建议着。

 

不出所料,听了我的馊主意,帅哥居然带搭不理。他只是自己对自己唠叨着,戒指,计数器…….

 

11/29/09  6:18PM

 

 

本文中心思想: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