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什么来美国?

(2009-11-28 14:34:32) 下一个
今年的春节,孩子他爹肩负着两家的重任,于忙碌的工作之余,来去匆匆地回了趟国。我们早就知道,现在的国内,物质极大的丰富。要想从美国往中国带合适的东西,真的是越来越难了。那, 从国内往美国带东西,情形又如何呢?

 为了给来美国的同胞们提供一些进出海关实用信息,我只罗列有代表性的礼物:

1。L ’OREAL 护肤品系列。挺好的一套护肤系列,在出海关时,那瓶液体被没收了。老公不识货,不知被没收的是啥。他只是告诉我,海关人员说,超过100毫升的液体不能登机。海关的同志也真是的,护肤品还能变成炸弹咋的?六缺一,真遗憾。

2。莱阳梨。老公明知道海关不让带水果,他也知道莱阳梨长得很健康,啥病没有。为了让俺能尝一口这又脆又甜的莱阳梨,他可谓是绞尽脑汁地逃出了海关检查员的法眼。到家开箱一看,八只如大皮球尺寸的莱阳梨乖乖地被我们偷运成功。咬一口,这个甜

3。各种袋装调料。本人不善厨艺,就得靠调料帮我提高烹调水平。看到大姐为我准备的各种袋装调料,乐得我心花怒放。从中国进口的调料,味道那才叫纯正呢。京酱肉丝,糖醋排骨,吵菜香,肉馅调料。。有了这些调料,嘿,看谁还敢说我不会做菜

4。阿胶海参山楂片。我们比较相信阿胶海参这类的补品。每次,亲友们总会慷慨地为我们准备这样的礼物。值得一提的是那两袋山楂片。它们是亲友家的来自乡下的保姆送给我们的。我们虽然与那位保姆素不相识,非常感谢这份礼物

看来吃的东西美国不是绝对可以

除此之外收到一些精神食粮

5。书。平时,老公时而会语重心长地教育我,写博克,能写出什么名堂呢?你还是得多读书,来充实一下自己才行。根据这个指导思想,他为我买了两本书:“文学简史” (美国J梅西著) 和“悲情曹雪芹” 。第一本书应该不错,第二本得仔细研究一下。另外一位亲人为我买的那本“小王子” ,我也很喜欢。

6。VCD。为了和国内接轨,我们带来一套国内正在热播的“闯关东” 。这几天,我准备突击把它看完。

最后地毯大小围巾一下

7。鹿王牌羊绒围巾。本人虽然经常不识货,但这条围巾让俺刮目相看。那质地,那色彩,那尺寸,那价钱,都让俺大开眼界。大宝看到这条围巾,疑惑地对我说,娘,这是块儿小地毯(RUG)?这种围巾,我们两口子一人一条,据说有情侣围巾之嫌。与这围巾配套的,我们两口子一人有一件类似质地的风衣。

老公回来后的第一天,中午请孩子们吃麦当劳,晚上请我吃中餐,用来补过中国年和情人节。2008年的春节就此告一段落,我们和大家一样,又该忙生活了。

另外,大宝二宝说,我们很喜欢大姨买的唐装。谢谢送给我礼物的亲人们, 所有的礼物都特别好,我都喜欢。

 2008-02-18 13:06: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