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算我瞎说

(2009-11-25 18:51:06) 下一个
出国数载,我一直在学校和家庭中晃悠。本人不仅心思简单,也心不设防,更不善于玩儿心计。虽说如此,俺在生活中至今没遇到过什么大的挫折,也没被谁骗过。就凭这,本人觉得自己简单得还算成功

我从小就喜欢摆弄文字,大学毕业那年,还差点儿弃医改行搞文字工作(这在我的大学趣事里将会提及)。我觉得,喜欢码字,和喜欢唱歌跳舞基本是一个道理的,它是本性使然,它和生活处境和社会地位毫不相关。我上网写博,本想用自己的这点儿爱好来调剂一下生活。非常遗憾的是,,,别提它了

每次我的文章上新浪首页,总会得到一大堆的批评或者说是谩骂。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写的“洋人打架” ,本是一段有趣的生活记录,它不仅在美国中文报纸发表过,也曾被许多网站转载。当我看到新浪读者的评语时,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我们看问题的角度如此不同,才会有对同一事物的不同看法。当我无力解释什么时,就关上评论,走人

来的都是客,我尤其欢迎有理性的批评和建议。对我有什么看法和意见,就在这里和我唠唠嗑。 

近日狂吃猛睡,昨夜梦见四只小鸟向我飞来。打开解梦书一看,原来如此:It is a favorable dream to see birds of beautiful plumage. A wealthy and happy partner is near. 这梦太准了,刚刚就看到一位乐观的富姐在和我打招呼

税表完成了一半,从联邦税里找回了几千块,不错,不错,真不错

2008-04-13 20:29: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