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gemer的博客

由“打虎上山”回想起的旧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手风琴独奏“西班牙舞曲”

(2013-10-23 00:01:00) 下一个


这是我81年刚出国在加州史坦福大学演出我改编的西班牙舞曲,本人那时已改学作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Beijinggem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hang1' 的评论 : 谢谢欣赏!
mzhang1 回复 悄悄话 能在此欣赏到杨先生的专业演奏,让我一饱耳福,深感荣幸,谢谢。
Beijinggemer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记得本人在文革时期把肖邦的全部圆舞曲和李斯特的第一第二狂想曲都改变成手风琴曲,也都自己演奏了,只可惜那时没有录音设备。不过我出国前改编的好几首手风琴曲都已出版并被中央音院作为考级教材。我从旧金山音乐学院作曲86年毕业后虽没能全日作曲但也没闲着,曾组建并指挥过南湾室内乐团,也经常为本地的艺术团体作曲,包括San Jose芭蕾舞团的三幕舞剧“middle Kingdom Ancient China" 和San Jose室内乐团。把这些老黄历搬出来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我也很有成就感!再次谢谢大家!
美国严教授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我也是那时出国的,为你的执着鼓掌。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emer' 的评论 :

杨文涛好像是海政的。请见百度百科:

1936年生于山东蓬莱。1949年6月入伍开始从事文艺工作(后转入专业手风琴演奏)。几十年艺术实践和探索所形成的独特演奏风格在音乐界和全国的同行中有着广泛的影响。现为海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乐器考级专家评审委员。其传略已辑入《中国音乐家名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等权威辞书。

2013年6月18日于北京逝世,享年77岁。

谢谢!
Fieps 回复 悄悄话 拙见,出国后不再以音乐谋生,音乐梦也可以另外的形式实现。美国有这样的可能性,我认识的一些过去在国内的专业音乐人士,出国以后一边从事非音乐的职业,一边仍然从事音乐活动,忙得不亦乐乎,自由自在,还没有国内那些业界里的烦恼。也许你后来的非音乐职业正是上苍要你在人生中还要再多学的技能?
蕙兰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在美国这么久,未放弃.应该收徒弟教授,这样会成知音圈的.
黄陂南路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棒,指尖起舞,荡气回肠,我听了好几遍!
Beijinggem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s2u' 的评论 : 受宠若惊!
Beijinggem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62'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Beijinggem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回大师,总政的张自强是我老师。杨文涛是战友的,任士荣也是我的朋友,他们都是我老师辈的人,都是手风琴界的大侠。杨文涛老师刚刚去世不久,向他致敬!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杨大师北京出来,对当年海政杨文涛,空政任士荣,宋志邦有什么评价?

谢谢。。。。
ss2u 回复 悄悄话 顶!Phil Young 杨智华!
我听过你的部分音乐作品。Good!
Amy62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专业,千万别放弃。
Beijinggemer 回复 悄悄话 君子一言让我感动不已,本人来美31年,虽最终不能了却我的音乐梦,但也从未放弃。
也敬请察看我的网站:http://philyoungmusic.com/about/
谢了!
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在专业里也属上乘水准。不知在哪个交响乐团高就?好手艺!千万不要放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