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有个人想我就好

(2005-06-10 03:51:03) 下一个

有个人想我就好


没有爱的人很渺小

每天

等信的滋味真美好

有的字句给我安慰

有的字句让我欢欣

有的字句撩拨我心

像被月光拥抱

也让星光亲吻

有个人想我就好

不再孤寂

不再灰心

心灵城堡住进了王子

如获至宝

有个人想我就好

想你想我想你

看你看我看你

爱你爱我爱你

给你~~~~

云淡风轻之相伴执手

云淡风轻

 

music: Kiss the Rain by Yiruma

点击播放歌曲

曲名:有个人想我就好

歌手:张信哲 怎么羡慕天空的飞鸟 没有爱的人很渺小 把你的发丝当成戒指绕 温柔烙印再也抹不掉谁忘得了 离别滋味我从不知道 等你的信啊天涯海角 它藏不住你的感情线条 隐隐约约我都看的到 有字句燃烧有雪花轻飘如获至宝 有个人想我就好 像被月光拥抱 你悄悄住进我的心灵城堡 我们有彼此可依靠 有个人想我就好 像被月光拥抱你悄悄进我的心灵城堡 黑暗偷偷潜逃我能明瞭 你的沉默你的笑 (我终于明瞭 你有多重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