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守着阳光守着你

(2005-08-16 18:05:55) 下一个


守着阳光守着你

给~~~~妞妞
和 爱坛可爱的阳光女孩们


守着阳光守着你

歌手:黄磊


守着阳光守着你

让我执起你的手

在等待地岁月中

我已经学会了不绝望

守候着你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阳光

梦境会成为过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着朝阳朝阳下你灿烂的苏醒


什么样的信约可以等候三世

什么样的记忆可以永不遗忘

什么样的思念可以不怕沧桑

什么样的日子可以让你不再流泪

让我不再心伤


妞妞班竹~~这歌好听么???

守着阳光守着你


让我们执起你的手

在爱坛地岁月中

我们学会了去爱

守候着你我们守候住满天的阳光

梦境会成为过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你仍是那最可爱的班主

守着朝阳

朝阳下你灿烂的微笑

什么样的信约可以等候一生

什么样的记忆可以永不忘怀

什么样的思念可以一再回味

什么样的日子可以让你欢笑如斯

让我们永远爱你

守着阳光守着你

守着阳光守着你

给~~~~
妞妞 和 爱坛可爱的阳光女孩们


云淡风轻 编写于2005-8-15傍晚

云淡风轻

 

曲名:守着阳光守着你


歌手:黄磊


守着阳光守着你

云淡风轻 写于 2005-8-15傍晚

守着阳光守着你


让我们执起你的手

在爱坛地岁月中

我们学会了去爱

守候着你我们守候住满天的阳光


梦境会成为过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你仍是那最可爱的班主

守着朝阳

朝阳下你灿烂的微笑


守着阳光守着你


什么样的信约可以等候一生

什么样的记忆可以永不忘怀

什么样的思念可以一再回味

什么样的日子可以让你欢笑如斯


我们永远爱你


守着阳光守着你

守着阳光守着你


给~~~~妞妞

和 爱坛可爱的阳光女孩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