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生日快乐

(2005-05-27 16:43:42) 下一个
轻轻地捧起一个祝福,点燃你生日的蜡烛。


红颜不老,清骨无痕!



携子之手,相忘于江湖!


每一天
袅袅炊烟,伊人挑灯
红酒两杯,相望一笑


每一天
轻轻一吻,拥你入眠!


每一天
都是思念


千万个人里,我结识了你
从此与你飞翔
虽然我们的生命短暂
但我们的翅膀上撒满阳光


下半辈子好想和你一起看星星月亮
冷的时候,我自会给你多带件衣裳
饿的时候,我会给你做美味的夜宵


快乐与其说是感受
不如说是感悟
是一种来自天堂的声音
叮叮咚咚
清澈地回响在你的耳畔
你的心底
那是在午夜时分抚摩你的脸时的轻灵和喜悦
你的耳边
是我温柔的声音:宝贝,我爱你,生生世世...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