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宁小姐

在人生的第一个30年,写下以前的事情,老的时候看一看,自己曾经是个怎样的一个女子。
正文

绝望

(2005-12-05 03:21:15) 下一个

太严重了,我对自己这样讲,当我写下这两个字的时候。我是用来形容我得的心情的。太严重了?也许是,也许不是。也许是第一次我可以这样真实的看看自己的处境。那么多的自我安慰到头来是没有太大用处的。

突然一个时刻里,感到很无力,没有希望。这么多的奋斗,挣扎,这么多年以来一直的信念,也难免有经不住最后一次冲击而摇摇欲坠。

现实和理想总是差得很远,而我,竟被理想蒙蔽了这么久。

看到别的女孩子心比天高,我竟然有鄙视的感觉。其实自己当时又何必不是呢?只不过那颗心已经没有了,从很高的地方掉下来摔得粉碎。然后变得现实,一种可以时常拿来解释自己刻薄偾事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