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宁小姐

在人生的第一个30年,写下以前的事情,老的时候看一看,自己曾经是个怎样的一个女子。
正文

坚持写写就好

(2005-06-26 16:32:43) 下一个
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坚持写点东西是可以让自己重新感觉特别起来的。其实,想来想去,这些年失去的不就是这个么。因为失去了写,才失去了对生活中若干细节的感受,才失去了认知这个世界美的东西的能力,因而才失去了热情,对自己的,对生活的,对这个世界的。 昨天星期天,早早地收拾好了房间。不可不相信,能把房间始终保持干净,的确可以补助自己的心情。和R简单吃了第一天晚上喝酒的一些leftover, 我最爱吃的印尼鸡翅。下午在网上和他比赛挖雷游戏。我赢。过去经常输过,因为不能专心。专心起来竟然很容易就赢了,想想生活和事业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晚上的时候如约去公司另外一个shareholder,Hon家里吃饭。据说是他很辛苦搞来的山羊肉。来了一些他的其他朋友。奇怪的,不认识,大家也不麻烦介绍认识,就一起打边炉,喝酒聊天。 Hon 的儿子,Chris,八岁了,和我认识不多时间却有着很亲密的感觉。也许因为他从小没有了妈妈吧,他喜欢我给他拥抱,陪他玩儿。他说,Joy,You smell good! 一次,我和他讲故事的时候,转过头去和R说话,他竟然吃醋,说,You always talk to Richard. You go on talking with him, just ignore me. 前一阵子很忙,竟然没有时间看他,昨天见到了,竟然没有意思不开心,仍然和我玩的火热。 人小的时候,就是没有太多的想法。而是我们大人,很多天不联系的时候,总要假想怎样怎样了。难怪我们没了孩子那双眼睛和那份笑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