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桦

晓桦,西安人,现在芝加哥教中文。看了很多好文章,很感谢大家,自己常有感想,写写吧。
正文

关于智齿

(2020-08-08 00:49:28) 下一个

        二十岁出头时,长了四颗智齿,长智齿时牙床肿痛,医生要我拔掉智齿,我没拔。四颗智齿长齐了,就不再肿痛了。

        四十多岁时,拔掉了两颗与智齿相邻的大牙,拔了牙以后牙医让我补牙,说时间长了后面的智齿就会占据大牙的空间,我心里暗自期盼这样正好让智齿替代大牙咀嚼食物,所以没补牙。

      十几年过去了,智齿几乎没有移位,后来有一颗智齿萎缩并脱落了,那颗智齿开始松动,我试着自己把它拔下来时,有些疼痛,让我想起七八岁换牙时疼痛带来的快感,体会了一把回到童年的惊喜。

       我想说的是,没必要把智齿都拔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