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桦

晓桦,西安人,现在芝加哥教中文。看了很多好文章,很感谢大家,自己常有感想,写写吧。
正文

走进2023

(2023-01-01 18:11:29) 下一个

跨年夜,在抖音上看到许多故乡西安的精彩短视频,疫情至今,我已三年未归,难免悲从中来。西安我的故乡,三年来我日夜思念的故乡,我在西安渡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那时 2023 元旦

那时青春年少,那时青春张扬,那时飞花飘雪剑指远方。

那时清纯,那时美貌,那时倾心爱恋地动山摇。

那时渴望天下,那时横刀立马,那时无惧牺牲,甘洒热血只为理想。

那时的生命是华彩乐章,那时的珍藏直到暮年登场。

暮年无需壮心,暮年有青春勋章,我挥洒懒散,我恣意悠闲,

我守望那时的回响,伴随那时的储藏,愉快地老去,一点一点慢慢消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