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说个中学的事。

(2013-04-19 15:50:33) 下一个
我读的高中是女校全是女生。高二时有段时间同学间老丢钱。最后一次已十分之七八有证据到一个女生身上了。那个女生怎么看我都觉得不象。但指认她的是班长。班长人品公认的,肯定不会瞎说。那女生很冷静,找了各种理由。班长那会是背对她不是面对面看着她拿,不属当场拿赃。这事都搞到小会议室开闭门会议审查了,但女生嘴巴利害,她妈嘴巴更厉害。。。因为没有当场拿赃,那女同学逃过了。

之后所有的女生都疏远了不和她玩。这女生的心理素质真不是一般的好,一般的早天天哭丧脸了,可她自已没事人一样的,满不在乎。就是这一点我相信班长。逢干这些的都有过人的心理素质。这也是我直觉都认为孙维是凶手。太象了。那个女生是小巫,孙是大巫。

回头说那女生,她申请入团很积极,但因为这事从班团干部到老师都给挡了,很象清华不发毕业证给孙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