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觉得家坛的问题不是话题问题,是态度不友善。

(2013-03-27 09:26:45) 下一个

先说话题,如果我有感情处理问题,不论中的西的婚前婚中婚后,还有怎么和西人国人上司同事交往,我会直奔跨坛。那里人才济济,出的点子实战性强,而且人又热情回复多得满当当,只那把陌生人拉你一把的热情,把你原来灰灰的心重新复活。得到的讯息太有用。相比家坛里混的XX婚姻专家那是砖家,写小说销路都是个问题生活夫那么来倒霉的是你。


想学厨艺问厨房用具,私房浆糊地位不用说,有什么难题那里必可解决。


但一说到房子修房花草窗帘。。。。这些硬的软的件,必到家坛。家坛地位牢不可破。我这几天猫在这里写贴,都是等双冰的卖房买房修房贴随手发的。


家坛和别坛不同的修房买房都是大事大投资,不可能象炒个菜每天都有,想每天满屏讨论这个不现实,婆婆妈妈的贴存在是有理由的,保持人气。所以建议班主某隔段时间搞个活动,当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家坛主题就行。人气旺比什么都要紧,要不就变成宠物坛,宝贝坛那样的地方。异见人士也不反对,某某见了恶心的不理就是了。


来了几天,我倒觉得家坛有个很不好的现象。上来问问题简单些的很凶。典型口气是“这么弱智的问题你都好意思到这里来问啊。”很不友好。而且这样的人还得到明的暗的支持理解。回话怪声怪气的多。有些事对你不是困难在他是个大难,你要看不惯不理就是了,用不用你去教训。家坛家坛,你的家教那去了?若长此以往,有才的就奔别处了,没才的看没什么人气发了贴也没人回就算了。剩下就长年在这混的那几个天天上来婆婆妈妈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