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兔子逼急了还咬人呢,格格还是另找工作再找机会报复吧。

(2013-04-03 15:28:03) 下一个

我老公是什么都不会拒绝的人。份内份外的鸡毛蒜皮的找他重要的更找他。他老板也不给挡一挡配个秘书,加工资更提都不提。有几次有人敢晚上9点电话打到家来,满不在乎问他要其他人的电话号码。TMD,把他当什么了。


我怒了,本来想上门或打电话去质问他老板。可是我不会法语,他老板英文又很糟糕跟本沟通不了。我写啥估计他看不懂看懂了白纸黑字还落下话头。再想我要上去闹,老公脸嫩的就好象他欠别人的了。就要他另找一份。这一找,工资就大幅提高了。临走老板问他开价多少想留他。我陪他上公司收东西,回他一句,我不想晚上9点还接到没谓人等不关他事的电话骚扰。我希望他能开心工作,老板真正重视他的。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