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狼

生活的起起落落,辛酸苦辣,让我成长。
正文

爱情:奢侈品

(2009-08-04 20:06:38) 下一个

“亲亲,我的宝贝” 听到电话另外一端传来自己的男人对别的女人说的甜言蜜语和肉麻的话,有如晴天霹雳,让我目瞪口呆,傻呆在那里。电视剧里的剧情是这样的, 可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呢? 那个看上去忠厚老实的老公,曾经对我海誓山盟的男人,就这样背叛了我。

                是谁说的,“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真的 在许多人身上应验了。 我是其中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恋爱的时候,男人会像捧星星捧月亮般的宠着你。 结婚的时候女人总是最开心的,心里想着未来的幸福,对未来的婚姻生活充满了憧憬,向公主遇到了王子般的幸福。一个隆重而庄严的婚礼宣布了两个人将在一起厮守终身。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已经听不到我的男人对我说‘亲爱的’ 三个字,甚至他忙到没有时间跟我打招呼,一天都不会讲一句话。 几天都看不到人影,问起来,他总是说工作很忙,回到家里是半夜三更,我和孩子都已经睡了。早上我们起来的时候又不见他的人影,他说赶着做工, 任务还差很多, 不抓紧上司会责怪的。

                我怀着他的骨肉,照顾着我和他的一岁多的女儿,还要上班上课。功课的压力大, 每次赶功课都到零晨三四点,我的两条腿肿得像石头一样硬, 抬起来很难。但总觉得是自己的责任, 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挺到底。有时候很累很辛苦想跟老公说说,他不是说在工作不可以讲电话, 就是在家里锁上书房的门, 敲门的时候他说他的工作是机密不可以开门。

           挺着大肚子的我每天搭地铁走路,从西到东,从东到西,车程就几个小时,回到家的时候全身肿得像个球。我的男人驾着车上班下班,上街下吧,说是为了工作。上课上班的我跟开车的老公说,可以送我吗?他总说不可以, 一次他答应说可以, 从送我的那一霎那开始他的脸是乌云密布,直到我走他的脸上的云始终都没有散开。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不讲话,他哼说是很累。孕妇的心情本来就变幻无常,这种情况下我更是经常以泪洗面。爱情在我的心中慢慢死去。自杀的念头也有过,但看着可爱的女儿我不忍心。

                好不容易我怀胎十月,孩子要出来了, 老公好像漠不关心的样子。 巨大的阵痛中我生下了我们的儿子。为家里添了众人所羡慕的“好”字。对老公很失望的我并没有强求他在医院里陪我,虽然A级病房里 有宽阔的房间很舒适的床 我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幸好护士会把我刚出生的宝贝送过来,看着那小小的婴儿在我怀里,我觉得安慰和幸福。

                辛苦也好,失望也罢, 我的心中已经没有爱情,但相信老公只是工作忙而已。在我忙着照顾两个小孩, 坐月子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老公跟别人的对话记录, 他说爱那个女人,很爱很爱对方, 可以为她而放弃家庭。我才恍然大悟,原来爱情在别的地方开花绽放。我 像个呆子似的泪如雨下满脑子空白!心痛,却无处诉说。漫无目的得拨了好友的电话,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问候声时,我只是哽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jarmy 回复 悄悄话 善良的女人,总是被欺骗?可恨的男人和恶女,
寒烟如梦 回复 悄悄话 先抱抱,不要哭,冷静下来, 为孩子坚强。
1 ,先查清楚你LG和那个女的情况。
2 ,如果有挽回的机会,想办法挽回,为了孩子,原谅他。
3 ,如果没有。离婚,不动声色,财产都拿过来再离,为了孩子。
我偶尔在天涯看过一个类似的事情,去找找看,一切为孩子!
祝 坚强度过难关。
5135 回复 悄悄话 Do feel pain for you.

All of those you described here are terribly, terribly painful stories/experiences. A poor, poor 冰雪 gril, how much painful you had suffered, are suffering. And how hard your life was, is now. 痛得钻心!!

Before you recollect yourself,

> Crying, crying first please. Crying loudly, crying out everything you had suffered. Give yourself a break Put everything on side, let you mind being blank. I like those words “想哭就哭,想恨就恨. 发泄! 发泄! 发泄! 你伤心!!你生气!!!对这个背叛你的男人,这时你做什么都不为过。”

> Release yourself and at the same time ignoring him (your husband), treat him as air (not existed).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61664;Being mother, sure, giving love to your kids. Do what you want with them.
61664;Enjoying shopping, sure, spend money and treat yourself better.
61664;Enjoying sport, sure, go running, fitness, whatever

OK, now, let’s start it (静下心来问问自己):

> Think hard about who you were, are and will be, what you want in your life, make your priority list
> Think hard who he is, what type of person he is
> Find your won definitions of 人品 ,道德, 良心, 责任, 爱情, 婚姻, 家

>Then, figure out where you are and where he is now. 你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他是不是fit in your definitions about 人品, 责任, …
>Find the difference? Write down.

So, let’s dealing with the issues:
>…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事实很难接受,但它却发生了。发生了就得面对。如何解决?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呵呵,我是不是精品,只有我的枕边人有资格评价。如果到处是精品,也就没有次品一说,也就无所谓精不精了。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是的!你说得也很有道理,大千世界无其不有的。
而这种男人毕竟还是少数吧。
你认为是不是男女分开才是最好的结局?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女人中的精品?精品女人会那么不善解人意吗?精品女人更应该明是非,识大体,分清善恶。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呵呵,砸你一下,女人对男人好,没错!前提是,那个男人得是个人。披着人皮的狼不少,如果您没见过,只能说自己应该多见识见识,或者多学会相信别人,但是不能就说人家妹子对男人不好,她对男人不好,你咋知道滴?她男人告诉你滴?
年轻的时候,谁没有梦?年轻的时候,谁不犯错?俗话说知人知面不知心,瓜子里就是有个别的臭虫,有的人倒霉就是摊上了。被狼咬两口不要紧,要是不挺的咬,专要要害呢?等死啊?这样软弱没有人格的母亲和没有人性的父亲,对小孩子的心理影响有多大?那个是他们将来成长的榜样?孩子需要的是爱,不是什么形式。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身教重于言教,为了孩子,更得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先。自己都穷困潦倒,精神抑郁了,孩子怎么可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女人不善待自己的男人,那她的男人当然会走神的了!也是必然。
==不要对男人太好==
请问是什么逻辑?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laomao的评论:
女人不应该只为自己的爱情而牺牲两个孩子的幸福啊.孩子是无辜的.难道你能够保证找到另外的爱一定会使你幸福吗?
让她的老公不离开她才是她的本事.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他的心早走神了。
你为什么要容忍,他对你那样?
不要对男人太好。
wxcl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还有这样劝人的?是不是怕人死得不够惨?居心何在?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既然爱过,那就得继续。
坚强聪敏的女人会使你的老公舍不得离开你的。
虽然爱情并不是生命的全部。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OMG,真有这样狼心狗肺的男人啊!怎么才可以帮帮你呢?看过了以后,心里沉得象灌了铅。

是什么样的女人,在这个时候收容这个垃圾?这垃圾真欠收拾!

你有身份吗?工作怎么样?应该理智地考虑将他扫地出门啊。
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还年轻,我劝你还是离婚吧,守着这么无情无义的LG还有什么幸福?不要以为有了孩子再也没有爱情,年轻就是王,年轻就有未来,你孩子小,感觉你还是年轻的,不要伤心,离开这个狠心LG。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哎,这样的事情现在太多了,只能说社会世风日下。
快乐自己找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还要为这样的男人生这么多孩子,我真是搞不懂?
惠灵顿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男人,要他干吗?!让我想起了去年512时写字楼里真实的一件事:我们公司有两口子,男的在19层办公,女的在26层,当时女的已经6个月身孕。地震发生时,虽然我们在北京,但高高的写字楼还是有剧烈的晃动,据亲眼目睹的同事说,当时晃动刚一发生,男的第一个冲出办公室,一路小跑从楼梯冲出了写字楼,站定后才掏出电话想起问怀孕的老婆现在哪里?真是无语!!!跟他离婚,但一定把财产都拿过来,既然感情已尽,只剩钱了,前往别亏了自己和孩子!
明明32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还是傻些好
BHappy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想把祝福送给你。。。
hurry11 回复 悄悄话 我支持你,为你自己and你的两个小孩的futures不要忍那混蛋.
对小小的孩子爱is very important in theirs 1 month to 3 years. these affect their whole lives.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么安慰你,真想帮你把那混蛋。。。
叶思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你的真实遭遇,有一个大姐姐在支持你度过难关.

看看你的"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