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四宝

越来越觉得人有时候真的不能太依赖自己的记忆,记忆中的太多东西都已经模糊,孩子出生时的那一瞬间他的脸庞,听到某首歌曲的心里的触动,让我感动的人,让我感动的事,都因为岁月的流逝而变的模糊,于是决定记录下来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的过程,作为以后送给自己和孩子的礼物.
正文

三三会亲爸爸妈妈了

(2009-08-03 21:29:25) 下一个
今天三三已经会走过来亲亲爸爸妈妈了,爸爸说“添添,来亲亲爸爸”,小人儿走过来嘴巴厥起来在爸爸脸上碰一下然后悠优的走了。让我好开心。三三已经马上15个月了,我曾经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孩子们慢慢张大,我也可以开始计划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空间。突然想其去年圣诞节前我早上去办事,小乖起来问“妈妈呢”,爸爸说“妈妈去办事了,今天爸爸给你做早饭。”我三岁的小乖抬着头看着爸爸“你会做饭吗?”,在儿子心中,只有妈妈才会做饭,才能把可口的菜肴端到桌子上,也许孩子从小心理就知道爸爸和妈妈在家里的角色和工作性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