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四宝

越来越觉得人有时候真的不能太依赖自己的记忆,记忆中的太多东西都已经模糊,孩子出生时的那一瞬间他的脸庞,听到某首歌曲的心里的触动,让我感动的人,让我感动的事,都因为岁月的流逝而变的模糊,于是决定记录下来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的过程,作为以后送给自己和孩子的礼物.
正文

家有四宝

(2009-08-01 23:14:28) 下一个

家有四宝,是指老公一宝,三个儿子三宝,共四宝。我是家里唯一的女性,想想自己很幸福,去超市时常有人羡慕的看着我,朋友说带着三个儿子出门一定很威风,如果在旧社会,大少奶奶的位置是稳稳当当的。想象着将来每天早上起来从不同的房间里走出不同的帅哥,确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上个星期去COSTCO,迎面走来一个妈妈,车里坐着三个女儿,和我的孩子年龄相仿,我们俩会心的笑了笑,如果能交换一个多好。

今天去参加朋友的,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一个健谈的人了,和一群妈妈们坐在一起,有工作的妈妈,也有不工作的妈妈,但是可能生活背景各不相同,我不知道有什么话题是能够让我能够一直坐在那里不动的,我还是带着三三和我的好朋友一对一的聊天,似乎这样更加让我舒服一些,我们聊了超女,聊了姜丰,我浏览了她的博客,也决定自己可以每天在孩子睡觉后简短的写下来我的生活,这是一件挺有意义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