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中国

一杯茶, 一台电脑, 时间悄悄从指间流逝;一句话, 一个玩笑,阳光偷偷沿帘缝偷视
个人资料
正文

夢中的母親

(2009-09-06 07:58:16) 下一个



夢中的母親 蒙古女歌手:斯日其瑪(Serchmaa)
歌詞大意:
噢 慈祥的母親是美人中的美人
噢 像那白度母一樣心地善良
她背水走過的小路 柳樹輕輕搖晃 噢
她擠奶走出羊圈 格桑花圍著她盡情開放
啊 慈祥的母親 啊 媽媽 慈祥的母親
我是你用生命生命寫下的歷史

噢 慈祥的母親是兒女們的太陽
噢 為了我們燃盡青春之光
她頭頂堆滿白雪
腰彎成一道山梁
她每天搖著經筒
一心為兒女們祈都??br>
啊 慈祥的母親
啊 媽媽 慈祥的母親
我是你用生命生命寫下的歷史
你給我用陽光織成的翅膀
噢 無論我飛的再高再遠
無論我走到天涯
身影總落在你的心上
噢 媽媽呀 噢 慈祥的母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