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繁花我看见了它,2018的那些花儿

(2018-09-15 13:21:36) 下一个

2018的前半年,是我心口永远的痛,失去了父亲,一个好友被诊断晚期癌症,另一个幸好是早期,不过要手术接着手术做,一下子感觉生活失去了意义,每天的工作都是负担,随时随地都会掉下眼泪。

悲伤是那么如影随形,刻骨铭心。

失去是那么无可奈何,挫骨扬灰。

由于心情原因,加上工作的high demand,前段时间一心想要离开一直工作的地方,休息几个月然后重新开始。面试了几个地方,被追着给offer,结果又决定继续现在工作,虽然放弃了不少的sign-on bonus,和涨工资的机会,但是安逸的生活是钱换不来的。

老公理解我的心情,总是在一旁默默守护,他温暖的怀抱是我的港湾。

他有时间就陪我出门看风景爬山,时间和大自然是最好的治疗师。

感觉自己终于越过了最艰难的时候,

感谢那些花儿感谢那些山山水水,感谢身边的人,陪我走过。这一路繁花,我看见了它。

照片太多,挑一些只为记下来。时间基本是从九月倒叙到三月。

九月的oak butte wild life refuge.去的时候正好一只大苍鹭在眼前休息,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喧闹,大鸟慢慢起身踱步,顺着溪流渐渐消失在远方。那是非常治愈的时刻。

就是它的花朵,给这片湿地涂满了颜色。

傍晚时分又去感受那里,刚去没有看见大鸟,等了一会儿,它居然又张着大翼飞回来了。

八月的哥伦比亚河边。没有花,但是有特别的落日,还有没有照片的流星雨。

八月初的傍晚,吃过晚饭散步摘黑莓。

 

七月流火天, 我在树荫下陪狗狗,老公摘蓝莓。

七月的纳帕谷印象。

纳帕谷的野葡萄,攀缘着红杉树,开完花结出热热闹闹的果实。

六里摘樱桃,成片的苜蓿花。

六月的薰衣草,家附近的一个家庭农场。

五月和美女牙医相约去走路。

今年五月终于又重访狗山。这次挑了一条又长又陡的斜坡路,风景秀美挑战自我,5小时8.7mile来回。狗都累瘫了。

这个四五月,一周几次的跑步,大多是在附近的natural trail。

五月的哥伦比亚河谷。

rowena crest又是4迈多。

rowena crest

四月,校友家的重瓣樱花开了,邀我们去赏花。

 

四月的cayote wall trail.

cayote wall trail.

四月胡德山谷中的苹果园。

三月Portland城里的樱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非常感谢。也祝您健康快乐!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特别赞同:“时间和大自然是最好的治疗师”,祝健康常在!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是的,多谢。每次去看花走路,都会感觉轻松好多。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那些花儿,也许不能完全治愈内心的哀伤,但是一定可以带来很多的安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