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康训练营—10天里的29顿素食

(2018-08-03 00:09:02) 下一个

我纯粹是被朋友和同事忽悠进健康训练营的,几个同事众口一词都说好,都说你应该去应该去,我不知所以然的就定了机票飞往加州。

我只是太需要休息了。我感觉身心疲惫,需要从繁碎的日常生活中脱离出来。

我以为这是比较松散的休息锻炼的一个项目,去了之后才发现,每天的活动是按小时安排的,吃的食品,一日三餐严格按照规定的1500大卡热量配给,基本是每餐饭500大卡左右热量。并且大家都被告诫要远离食品贩卖机器,尽量不许吃零食。

我先说说,我们每天吃的饭吧。我们的一日三餐是由营养学博士制定出来的,材料基本是有机,每一餐都有大厨精心配置烹调,吃饭的时候,当天的大厨会给我们详细解说食品的制作过程技巧和营养学构成。

由于搭配合理,尽管每餐饭之间相隔5小时,并且没有任何肉类食物,也没有蛋类和奶制品, 10天里,我基本没有感觉饿的时候,常常是下一餐饭摆在自己的面前,我会问自己:真的应该吃饭了吗?

第一天。早餐是soy milk,steel cut Oatmeal and blueberry. 吃完感觉好撑。

Toufu,nuts patti with spinach potato salad and almond gravy

Lentil bean soup and arugula salad with avocado and apple. salad是我最喜欢的,没问题。我的胃受不了有西红柿酱的任何食物,汤我只吃了一半。也已经饱了。

第二天。

farro and coconut gravy with berry. 吃完感觉超级饱,到中午饭,还没有饿。很喜欢,想做给家人吃。

toufu and nuts ball with basil tomato sauce and broccoli.因为西红柿酱,吃完绿菜花,其他吃掉一半。味道其实非常好。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和午餐一起来的橙子。

素burger.

 

第八天。

 

 

 

第九天。

第十天的早餐:berries with wheat pancake and cinnimon and apple sauce.

中午是散伙饭,所以比较丰盛,是自助餐形式。而且终于有了甜点。

水果salad.

kale chips.

almond salad sauce.

garden vegs

seed and white sauce.

green salad.

finger potato, green bean,pea with garlic bake.

dark choclate granola brownie.

table setting

my plate.

第十天晚饭我就破功了。去美国烹饪学院大吃大喝了一顿。

没有标注所有菜名是因为我实在不想了,太麻烦了。

所有照片都是iphone X在室内拍的,效果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西餐的素食就像是实验室里机器人做出来的食物,没有灵气。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魯智深:口裡都淡出烏來了!
miranda031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这些组合给我很多启发!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fc696' 的评论 : 你是对的,我改了。多谢????
vfc696 回复 悄悄话 Parvo and coconut ... 那个 “Parvo” 应该是 farro 吧?parvo 是一种狗的病毒呀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减了没?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素食,ugh,看起来不怎么好吃。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fc696' 的评论 : 是哈。改了。多谢????
vfc696 回复 悄悄话 Grave 和 gravy 差很多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