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排晚餐

(2016-06-18 06:05:24) 下一个

好吧,我是来炫耀的,别问我牛排怎么烤,沙拉怎么拌?因为我不知道。都是孩子爹折腾的,反正家里每次烧烤都是孩子爹的活。周五晚上,天气晴好,坐在露台上,慢慢喝酒吃肉讲笑话,就是最好放松。

牛排烤的恰到好处。

沙拉酸酸甜甜微辣。

玉米糯香少甜。

草莓芝士蛋糕浓郁爽口。

喝到微醺。

放眼望去的彩虹。

想起来个笑话:曾经FB有个小应用,就是你允许他分析你的图片库后,它会告诉你,你是个怎样的人。看朋友圈不少人玩,我也试了。它给我的结论是: XX knows nobody cares about what she eats, so she won't bother to ppost her food pictures. 看完之后我笑晕了。是的,我有随手拍漂亮食物的强迫症,现在手机多方便呀。偶尔拿来炫耀一下。我说偶尔是相对我拍的食物图片的量。好吧,原谅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to:taitaidehuayuan:谢谢美言。还是喜欢你家的,仙气十足。你家各种花的收集太另我羡慕了。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高质量的生活,后院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