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6春假-佛罗里达

(2016-03-23 11:37:18) 下一个

买票晚了,直飞没了,中转也贼贵,差点取消行程。kayak上看到一个一早一晚飞中间7小时转机的,就它了。

盐湖城停留七小时,从机场坐轻轨花20多分钟去temple square走马观花。那里有摩门教的中心,有免费guided tour. 不用提前预约,直接去就可以。旁边的mall不大,设计别出心裁,值得一去。capital hill在几个街区外,如果愿意,走路或公车都可以到。

佛罗里达第一天,我们去了肯尼迪航天中心或。在那里,我充分理解到美国人能有的自豪和骄傲。尤其是看到atlantis宇宙航天飞机的时候,我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家里有大孩子的,值得一去。附近的cococ海滩是美国大学生度春假的一个热点。据说小孩子不易。我们没看到什么不易的,有可能是气温过低的缘故。我们去的时候,最高温度只有75度加劲风,感觉只有50度的样子。

第二天,我们睡到自然醒,然后去了tampa. 我很喜欢这个城市,河边广场好多人在做集体瑜伽。从东岸往西岸看,是the university of tampa. 主建筑是有名的历史性建筑,让人想到设计者的尼罗河岸的家乡。

在城市里走走看看之后,我们去了tampa bay,本想去坐在沙滩上看墨西哥湾的日落,天公不作美,又阴又冷又刮风。不过,在海滩走走也不错。晚饭在tampa bay吃。

第三天,我们终于来到目的地。园子里人太多,都是排大队,我们坐了两个rides,mummy,transformmer,女儿说头晕,然后我们决定回驻地。第二天再战。

第四天,起大早,利用early entry,提前一小时进入园子,基本不用等,爽快坐了女儿想坐的rides. 然后,女儿加入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穿魔法衣拿魔法棒的队伍,不停练习测试自己魔法棒的威力.

今天早餐,我一个人早起,享受安静时光,并且给大家做了早餐。很容易,不动火,孩子爱吃。一层granola,一层greek yogurt,一层水果,重复一到两次就好了。今天用了草莓和香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happybob,很羡慕你们佛罗里达居民,冬天太好过了,花又多,还有各种我爱吃的热带水果。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常到佛州来玩!Harry Potter 的 ride 很刺激。批把树我家曾经也有过一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