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6岁老人送我的手工项链

(2015-04-25 10:03:20) 下一个


我一定是做了特别暖心的事,才让这个非亲非故的老人送我自己手工做的项链和手链。上次见她的时候,临走了,她拿过我的手,用她自己的手在我手腕上比了比。

这次,她带来了自己一点一点串起来的项链和手链,并且亲自给我戴上。

人人都夸,美极了,并且和你的裙子非常配。

想一想,七十多岁的老人,用心意眼力品味和爱,为我做这些,我觉得自己满满地被温暖包围。

我不是一个爱首饰的人,这样有故事的饰物,我却一定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是的,被感动,所以记下来。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xiMM' 的评论 : 是的,惊叹老人的眼力。我觉得自己都老眼昏花了, 没想到人家70多还能做这个。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xiMM' 的评论 : 是的,惊叹老人的眼力。我觉得自己都老眼昏花了, 没想到人家70多还能做这个。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neYu' 的评论 : 谢谢。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agendaze' 的评论 : 是的, 我也这么想。会珍惜。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谢谢美言。希望自己越来越好。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项链,可爱的老太太,因懂得感恩和珍惜而更显可爱的受赠者。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赞,这个项链的意义不在于漂亮,而是在于爱和心,这个价值无论多么漂亮和贵重的礼物都无可比拟的。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WuxiMM 回复 悄悄话 老人手很巧,眼力一定不错的!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lovly . beautiful story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