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准点的火鸡和迟到的熏肉

(2014-12-07 21:45:36) 下一个


差不多每年从感恩节开始,经过圣诞节新年,再到中国新年,总是一个聚会接一个聚会。

去年开始,我们开始自己过。这样,一家人可以坐下来,相互说感谢的话。这才是真正的family time.

今年的火鸡餐是女儿和她爸爸一起做的。因为人少,我没有准备熏火腿,儿子还问呢,说是没火腿,不算完满。不过,火鸡他吃的很开心。虽然有点糊,但是味道很好,这要归功于女儿用注射器往肉里打了无数黄油和调料的功劳。其他,还有羊肉炒烤肉,绿豆角,烤红薯,凉拌菜。最不能少的,当然还有土豆泥和gravy. 这是女儿和我在costco尝了样品后买回来的,味道非常赞。有包装的盒子在最下面一张照片里。



剩下的火鸡肉,当天晚上都拆下来放冰箱,第三天,摊了煎饼,切了黄瓜丝,和火鸡肉一起做卷饼吃。这下火鸡肉就基本吃完了。鸡架熬了汤,加大白菜,非常鲜美。餐桌上还有院子里剩下不多的玫瑰做装饰。

为了圆满,我接下来的一周后,烤了熏火腿。四分之一的火腿,275度烤了两小时,配土豆泥和拌黄瓜,甜点是仙人果,大家都吃的非常开心。儿子第二天专门对我说:mom,the ham was really good. 这是最让我开心的话之一。事实上,那么大一块火腿,当晚就消灭了超过一半,剩下的第二天带午饭就分差不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