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和Hamilton加减肥效果

(2014-11-02 06:00:11) 下一个


万圣节过完了,我陪女儿好好疯了一回。

女孩子嘛,眼里总是看着那些美甲呀,化妆呀那类东西,心里蠢蠢欲动。平时也做美甲,不过只能做脚丫子上,每次女儿心里那个痒哟。

今年,老妈大方一把,服装随意,化妆没问题。假睫毛,假指甲,眼影,腮红,齐齐都上。要什么都答应。

周五一下班,我们就扮上了,一个神秘女郎,一个芭蕾豹子,然后和女儿的同学一起去要糖。

看女儿开心,我也开心啊。

晚上一起睡觉,我们还头顶头,偷偷乐呢。

第一次粘假睫毛,不那么完美,第一次用假指甲,胶水用少了,一路上哗哗掉了好几个,没有影响好心情。

因为穿了服装的缘故吧,大家一直给我发糖,有一家,我是站远远看的,人家硬是绕过人头,给我空中投递了巧克力。

美西我了。

昨晚吃鱼头火锅,吃多了,而且直接就呼呼了。:(

周日,还去了一个晚宴,乌泱乌泱全是vip。不过,我只盯着一个叫scott hamilton的矮秃子,想当年,最爱的一件事就是坐电视机前看他们一帮人,在冰上斗趣斗艳。

他的人生真是够跌宕起伏丰富多彩。

在某个时间段,他曾怀疑自己:I am short, bold, fired, radiated, chemicarized.....who would want me?

感兴趣的看这里:http://www.scotthamilton1984.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