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被儿子defriended了

(2012-06-15 08:57:45) 下一个
我和儿子在Facebook上互为好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提醒自己低调低调,尽量不让儿子注意到我的存在,这样我才好继续悄没声地“看着”他。

最近,突然发现他活动多了起来,老发些很goofy的图片动画什么的,还总有人叫好。很快老妈我就发现问题了:给儿子叫好的总有一个人,一个女孩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我把那个女孩子的facebook翻了个底掉,木有办法啊,这当妈的。还好,小女孩看着还挺正常。

我悄悄告诉了孩子他爸这个新动向。人家嫌我大惊小怪。

也难怪,我家儿子才十五,一直是个害羞的小孩。我们经常发愁,以后他能不能找到女朋友呢。

我和儿子一直都是好友。每天回家,两个人一起吃零食,一边聊天。我们聊过多次关于找女朋友的话题,包括很实际的怎么相处怎么不遗留后患。他曾经许诺,他有了女朋友一定第一个让我知道。这好像还是不久前的事呢。

很快,他爸也注意到,儿子一大早起来,刷着牙,就开始发短信了。回家以后,基本上,一分钟一个,毫不夸张。连玩游戏的时候都不放过。

前天,我终于忍不住,开了他的玩笑, 在他和那个女孩相互poke了几十次之后。然后,他就愤然告诉我,他把我defriended了!之后,任凭我利诱威逼撒娇发泼都没有用!

我把情况向他爸汇报过之后,他爸说,不行,你要想办法再让他friend你。这要一个红脸一个白脸,才好办事嘛。

我还在努力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灯斯陋的评论: 同情。也许人家又开了新帐户?这些teen们都鬼着呢。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暑假他会上6周的programming,昨天给他买了新laptop,人又主动加我了。代价够重。:)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haha, 同情你啊!(我们同病相怜,孩子倒是没有将我取消朋友资格但自己就不怎么出没于脸书了,尽管我也从来不去打扰他们只是默默地远远地观望)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等到母亲节还得有十一个月哪!

要求befriend他,就算代表你先生收的父亲节礼物吧。。。(^O^☆♪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你怎么管地住呢?这个年龄的孩子都这样。知道有朋友把家里的电脑都block了,游戏,facebook,都不可以有。孩子不快乐啊。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我就不赞成孩子注册facebook account。其实孩子根本不需要这种户头,有了就是祸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